蓬溪县食药监局开展非洲猪瘟防控联合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26 15:4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刘俊东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俊东 记者 谭钦怡)扎实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落实食药监管部门职责。11月16日,县食药监局会同县农业局、县公安局、群利镇政府组成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组,对群利镇中和场、群力镇集贸市场内和街道流动猪肉摊贩进行非洲猪瘟防控突击检查。

据了解,此次共出动检查人员10人次,检查生猪制品经营者8户次,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生猪制品来源渠道、生猪酮体“两章”是否加盖、购货票据是否收集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未发现疑似非洲猪瘟肉制品。

检查组强调,各生猪制品经营者需从正规渠道购进产品,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并做好索证索票工作。

检查组表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形式严峻,检查组将持续开展联合检查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