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开展“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1-07 16:4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黎海生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黎海生 记者 谭钦怡)10月30日,蓬溪县食药监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跃双带领督查人员结合遂宁市“群众最不满意的十件事”食用农产品不能就近检测问题,对鸣凤、大石食药所食用农产品就近免费检测情况进行了督查。

鸣凤、大石食药所负责人对当前食用农产品就近免费检测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现场对蔬菜农残进行检测。陈跃双指出,所长一定要带头示范,带动全所上下形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良好风气,扎实做好食用农产品不能就近检测工作,切实解决群众食用农产品不能就近检测的问题。同时,要主动作为,主动开展食用农产品免费检测工作,不要坐等群众上门来检测,要加强宣传,在市场显眼位置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标语,营造良好整治氛围,提升社会各界对整治工作的认知度和知晓率。

陈跃双强调,基层所每个人都要会检测,刚才看了所长们的检测,感觉操作还不够熟练、规范,大家还要加强学习,对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马上办、务实干”,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