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药监局召开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总结汇报会

www.scol.com.cn (2018-11-05 09:45: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11月1日,记者从遂宁市食药监局获悉,遂宁市食药监局召开了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总结汇报会。

会上,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各项行动牵头科室作书面总结汇报,机关党委书记岳中华从加强组织、宣传发动,集中安排、行动实施,评议整改、督查落实,狠抓实干、成效明显四个方面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开展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是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迫切需要。并就持续深化政风行风建设、深入开展作风整治行动要求,要充分发挥行动成效成果。要充分运用“五大行动”成果,着力优化监管工作思路和举措,并借鉴学习其他市州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成效成果最大化。要加大食品药品监管力度。要狠抓监管执法、风险防控、社会共治等体系建设,强化日常检查、飞行检查、跟踪检查、异地交叉检查、联合检查和体系检查,结合日常监管、抽检监测、投诉举报、舆情监测等综合情况,针对重点产品、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狠抓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治理,全面规范食药市场秩序,坚守食药安全底线。要持续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结合当前“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深化实施政风行风建设,把开展机关作风整治与搞好当前各项监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群众来信邮箱:1772873478@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