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开展“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31 14:5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开红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开红 记者 谭钦怡)10月30日,蓬溪县食药监局在红星桥开展以“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用药月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药品安全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当天,县食药监局执法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横幅等方式,向群众解读了安全用药理念和相关实用知识,并引用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相关典型案例,引导群众预防和识别食品药品欺诈,提醒大家注意防范食品药品欺诈违法行为。

据了解,今年安全用药月活动时间是10月22日到11月15日,蓬溪县食药监局将继续举行“进社区、进学校”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