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用农产品快检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0-31 14:4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杨益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益 记者 谭钦怡)为切实整治“遂宁市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解决“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不能就近检测”问题,保证群众吃上放心果蔬,10月31日该局组织开展了第三期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操作培训。

培训老师采取理论讲解、现场演示、现场答疑等方式,为快检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快速检测仪器、试剂的操作方法、运用领域、日常维护和使用注意事项等。培训中,每位快检工作人员轮流对检测项目进行了操作练习,并结合操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与培训老师进行交流,强化培训效果。课后还对参训人员分别进行实操测试,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培训,该局进一步巩固了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取得的成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