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举办2018药化械经营企业法规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0-31 14:4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胡开红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胡开红 记者 谭钦怡)为进一步规范药械化市场流通秩序,促进涉药械化单位严格规范化管理,提升全县涉药械单位从业人员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水平,近日,蓬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全县涉药械化单位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培训班,全县涉药械化单位从业人员和基层监管所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县食药局杨春山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涉药械化单位从业人员要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企业自身管理,提高法律法规水平,提升诚信经营意识,保证药械化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药化股执法人员重点向参会人员讲授了《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涉药械法律法规。并结合近期市、县的实际情况,药化股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步我局将开展的工作、药店经营注意事项对药品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进行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县药械化从业人员法律意识,提高了药械经营、使用管理水平,增强了涉药械单位的守法意识、质量意识和诚信意识,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