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食药监局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0-30 17:1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10月26日,遂宁市食药监局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会上,各县区局、分局总结了前期“食用农产品就近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综合协调科对40个标准化基层所快检室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稽查支队对快速检测车的配备和运行情况作了说明,食品流通科负责人通报了对各县区、园区 “食用农产品就近检测”工作抽查暗访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遂宁市食药局局长李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责任,强化考核运用。并就把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纳入对县区、园区食品药品安全平时考核内容,对工作不落实、走过场、市局督查发现问题不能及时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特别是被市委市政府督查或市纪委监委督查影响全市整治工作效果的,年终考核排位直接降底一个档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