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食药监局组织药品经营企业集中开展质量管理风险约谈

www.scol.com.cn (2018-10-30 17:0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10月26日,遂宁市食药监局组织全市药品零售连锁和部分批发企业法定代表人、质量负责人近50人,就药品经营质量管理风险集中进行约谈。

约谈会上,组织企业学习了《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等法规,通报了近期组织的全市第三批药品经营环节飞行检查情况,原滋原味指出每家企业存在的具体问题,分析了药品经营企业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风险及原因,提出整改要求,并对全市开展为期一年的中药饮片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药品安全总监李隆志指出,企业是药品质量安全的责任主体,各药品经营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药品安全面临的形势,正确审视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规范企业管理;要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切实整改,把药品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

约谈会后,还组织企业人员围绕“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安全用药,共享健康”的主题,就执业药师如何发挥药学服务作用进行了研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