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集中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10-26 18:2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熊逸峰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熊逸峰 记者 谭钦怡)10月26日上午,蓬溪县食品药监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全局职工集中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春山同志主持。

杨春山指出,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对蓬溪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为蓬溪的未来勾画了蓝图,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因此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同时,县食药监局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根据县委全面战略部署,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杨春山强调,全局各部门要根据县委部署,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深化改革,优化政务;食药监督方面,要确保全县不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故,保障民众“菜篮子”和“舌尖上”的安全;切实开展好遂宁市“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食用农产品就近检测工作;全力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大局观念,立足本职工作,加大猪肉制品流通领域的监管力度。

杨春山要求,食药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根据县委部署,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