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局组织召开“食用农产品就近检测”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0-26 18:2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熊逸峰 记者 谭钦怡  

食用农产品就近检测”工作推进会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熊逸峰 记者 谭钦怡)为扎实做好2018年度遂宁市“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切实解决“食用农产品不能就近检测问题”,10月26日上午,蓬溪县食药监组织召开了“食用农产品就近检测”工作推进会。

会上,蓬溪食药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杨春山同志就蓬溪县前期“食用农产品就近检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蓬溪食药监局为提高群众知晓率,加大了“食用农产品就近检测”宣传力度,在全县11个检测点张贴了“食用农产品就近检测”公告;印发“食用农产品就近检测”宣传单3万余份;在县电视台、广播电台每周播放“食品农产品就近检测”公告内容;快检车每天下午用喇叭到城区及各乡镇流动播放公告内容;同时,还通过书香蓬溪、遂宁日报、蓬溪城市在线、微信、QQ等加强了宣传,切实提高了群众知晓率,人民群众拿来检测的食用农产品也越来越多。截止目前,我县11个检测点及快检车已就近检测食用农产品300余批次,且全部合格,可以放心食用。

同时,杨春山还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