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溪县食药监局举办帮扶贫困村庆丰收暨重阳孝老敬老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26 18:1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唐洪霞 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唐洪霞 记者 谭钦怡)10月17日,蓬溪县食品药监局联合群利镇人民政府、遂宁天地网白芷产业有限公司在群利镇洪龙村举行洪龙村中药材种植庆丰收暨重阳孝老敬老活动。

活动中,县政协张彰主席对洪龙村在帮扶部门的引导下,奋发图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殷切希望。

蓬溪县食药监局总结了2017年、2018年上半年洪龙村中药材种植帮扶工作,安排规划2019年全村种植计划。对评选出的在2017年-2018年种植中药材取得突出成绩的10户种植户给予了“中药材种植技术能手”“中药材种植脱贫光荣户”“中药材种植致富光荣户”“中药材种植特别奉献奖”表彰;对在中药材种植中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的党员给予了通报表彰。

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庆丰收、奖先进活动,激励村民积极参与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鼓励村民勤劳致富,形成你追我赶的产业发展氛围,打造道地中药材种植特色村庄,带动全体贫困农户实现高质量脱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