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卫计局启动“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0-24 14:52: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张银秋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张银秋 记者 曹爽)10月16日上午,射洪县卫计局机关召开“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侯颖传达学习县委会议精神,并对全局机关作风整治行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侯颖强调,作风建设是推进党建设的法宝,是全局上下政令畅通的必要保障,是新形势、新任务下推进工作的必然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四个方面加强作风建设:

必须把自我反省放在作风建设首位,全局领导、各股室要从不同层面聚焦组织观念不强、责任心不够、执行力不强、服务意识淡薄、质量和效率不高、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抬头等6个问题高度自省反思,深入查摆问题,充分认识不足;同时,端正思想态度,深刻领会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心上”信念;强化作风建设宣传教育,广泛利用微信微博等媒体,掀起卫计系统作风建设新高潮;高质高效做好各项业务工作。坚持用好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坚持好工作例会,加强日常工作监督考核,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对标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要求及年度目标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推动作风整治行动落地落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