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食药监局局长李洁带队督查蓬溪县食药监局

www.scol.com.cn (2018-10-23 10:39: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近日,记者从遂宁市食药监局获悉,为持续深入蓬溪推进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切实解决“食用农产品不能就近检测问题”,10月19日,市食药监局局长李洁,食品安全总监郭太带领市局食品流通监管科相关人员对蓬溪县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查。

李洁一行先后深入大石监管所、芝溪监管所以及大石镇农贸市场、蓬溪县城南农贸市场和水井湾农贸市场,重点对基层监管所标准化建设、快检设备配备使用情况以及农贸市场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随机走访了解群众,听取他们对蓬溪县食药监局开展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现场检查后,督查组听取了蓬溪县食药监局关于近期专项整治活动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快检结果及检验检疫信息未公示、群众知晓率不高、部分市场未按照公示时间开展快检工作等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