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第三季度食品安全工作协调会

www.scol.com.cn (2018-10-12 17:0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10月12日,记者从遂宁市食药监局获悉,遂宁市食药安办组织召开第三季度食品安全工作协调会。市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市食药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市食药安办通报了“地沟油”专项整治全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迎接省食安委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作了安排部署。市食药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李洁指出,“地沟油”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作,要整合部门力量,持续开展“地沟油”专项整治,继续严查严打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针对省食安委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李洁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要精心组织,吃透考核标准细则,要主动汇报,补齐短板争取加分,要严格审查,及时上报佐证材料。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食安委目标考核资料上报要求,认真准备考核资料,按规定时间报送至市食药安办,逾期未报送或报送资料存在严重错误或遗漏的,将予以通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