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召开健康素养促进工作能力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9-27 10:3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贯彻落实遂宁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等九部门联合印发的《遂宁市全民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深入开展惠民提升行动一“健康促进百千万工程”,为“健康遂宁•智慧医疗”行动提供技术支撑,强化遂宁市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的健康素养水平,9月20日,遂宁市卫计委在麗枫酒店,组织召开为期一天的遂宁市健康素养促进工作能力培训会。

健康素养促进行动工作是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重要手段,有利于进一步带动家庭、社会和整个人群健康素质的提升。

会议邀请省健康教育所李志新老师为培训会授课,就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能力培训、戒烟门诊建设、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健康家庭建设等进行讲授。

各县(区)卫计局、疾控中心(健教所),射洪县爱卫办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经开区公共服务发展局、市河东新区社会事业局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拟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