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到理县开展2018年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大病集中诊治暨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3 18:41: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更好完成对口支援工作任务,了解受援单位的实际需求。8月30日-9月2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康东带领医务科科长梁军、大内科主任徐峰、外科主任丁世伟、功能科主任何建玲、客户服务部主任王勤、医务科干事张英一行到理县人民医院、理县薛城中心卫生院和理县米亚罗中心卫生院进行2018年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大病集中诊治活动,并看望慰问医院在理县对口支援人员。

康院长一行到理县人民医院与医院何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理县基层卫生实际中存在的问题并交换了意见。随后康院长一行到医院对口支援医院—理县薛城中心卫生院、米亚罗中心卫生院实地调研、座谈及义诊活动。对方对医院人员对口支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工作提出了很好建议。康院长向受援单位对遂宁第三人民医院人员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的照顾表示感谢,并对支援人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同时表示将在设备、学科建设、人员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努力提高受援单位的诊疗水平,为民族地区的医疗事业做出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