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食药监局“三大”活动第四讨论组开展第四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31 11:3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8月30日,记者从遂宁市食药监局获悉,遂宁市食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李隆志组织第四讨论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习讨论会,市局办公室、医疗器械科、药化市场科全体人员及市食品药检所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李隆志组织学习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主要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关于绿色发展有关决策部署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结合食药监管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讨论。

李隆志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三大战役之一。就如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首先要增强对污染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到,良好的生态环境不仅是社会持续发展的基础,也是人民健康福祉的基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就是要保发展、保健康、保幸福。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药械企业环保工作监督指导。要督促指导药械生产企业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主动承担防治责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对不合格药品处理的监督,督促按规定无害化处理或交由有资质的企业进行处理;要结合食药科普宣传,大力普及环保知识,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推进生态文明共治共建共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