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卫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邵革军书记指示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29 18:5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马骏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马骏 记者 曹爽)近日,遂宁市卫计委召开了全市卫计系统传达贯彻市委邵革军书记重要指示专题会议。射洪县卫计局高度重视,于会后及时向分管副县长传达了邵革军书记指示精神,并于次日上午,分两段先后召开了局党组会和全体职工会,对会议精神进行专题研究和传达部署。

会议就市委邵革军书记“四个进一步”工作指示和市卫计委贯彻要求,作出安排部署:抓实党组在组织建设和党务工作中的主体职责,落实好思想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正风肃纪,促进行风政风不断向好;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完善分级诊疗措施,配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加强全科医生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健康扶贫“三大工程”,扎实推进医联体建设,积极做好疾病防控等公共卫生工作;以创新推动整体工作,在抓好联村卫生室建设、“健康遂宁、智慧医疗”行动等方面下功夫、出业绩,结合县情实际巩固国家中医药先进县、省级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省级卫生应急示范县等成果,积极探索符合本地实际和满足群众需求的健康射洪之路;落实好行业监督管理,加快推进HIS系统的建设,力求尽快开通并投入使用;强化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机制,全面落实基药集中采购制度;积极发挥质控中心能力,完善和提高医疗质量控制管理。

随后,按照既定部署,县卫计局于8月27日上午召集全县卫生计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员召开了专题传达会议,要求各下属单位抓好邵书记指示精神和会议部署的贯彻落实,县卫计局将于下周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