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卫计系统紧扣职能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www.scol.com.cn (2018-08-29 18:5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鲜宗霖 郭敬贤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鲜宗霖 郭敬贤 记者 曹爽)自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射洪县卫计系统按照统一部署,围绕“更高质量、更高效率、落地落实”要求,结合卫生和计划生育本职工作,深入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县卫计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各级医疗计生机构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认真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县各级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充分利用LED、宣传栏等宣传扫黑除恶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相关工作,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按照局发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的要求,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局机关各股室有线索必报,不得瞒报漏报。同时完善建立工作台帐,做到有痕迹、有内容、有措施、有成效;并健全医患沟通制度,加强医患沟通,改进沟通方式,注重沟通效果,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完善医患纠纷预防和处置机制,提高医患纠纷现场处置能力,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大力推进第三方调解机制,引导医患纠纷进入县医调中心调解,将医患纠纷处置纳入依法处理轨道。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完善投诉处理程序,妥善处理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