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市委书记邵革军指示

www.scol.com.cn (2018-08-28 10:03: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8月24日,遂宁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遂宁市卫生计生委关于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邵革军重要指示会议精神。会议由遂宁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陈拥军主持,党委副书记陈亮传达了会议精神:邵革军书记专门听取了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情况汇报,对卫生计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8月18日,邵革军书记对遂宁市中心医院河东院区二期工程进行了调研,并从抓好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创新工作和行业监管等方面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遂宁市卫生计生委要求各单位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尤其是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与会党委委员结合医院实际对邵革军书记的指示进行了讨论,陈拥军作了补充。

8月18日下午,邵革军书记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颖,市委常委、副市长袁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调研遂宁市中心医院河东分部二期工程建设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设计规划和进展情况,听取市代建中心和遂宁市中心医院关于该项目的情况汇报,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细化设计方案,建设高标准、现代化的医疗建筑,市委市政府支持河东院区二期工程建设。

邵革军书记还听取了遂宁市中心医院发展情况汇报,对该院在人才建设、学科发展、科研教学、技术水平、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邵革军书记一行还看望了该院一线医务人员,向该院及全市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邵革军书记指出,设立“中国医师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希望大家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奉献,热忱服务,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

邵革军书记一行还来到中国科学院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了解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和前期运营情况。

邵革军书记强调,中国科学院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是中国科学院大学和遂宁市中心医院开展校市合作的重要成果,要加快工作进度,创造更多的研究成果,并探索成果转化机制,为“健康遂宁”贡献新力量。

最后,陈拥军总结道,邵革军书记的指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卫生计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按邵革军书记的指示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尤其是河东二期建设,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建设成全市人民放心的高标准工程。业务上要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加强学科建设,尽早将我院建设成为西南地区高质量的医学中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