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副市长袁冰调研大英县卫生健康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8 09:5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杨勇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勇 记者 曹爽)8月23日,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冰到大英县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大英县政府副县长陈立国及市县卫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副市长袁冰一行深入隆盛中心卫生院、河边中心卫生院察看医院科室布局,督导检查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管理、环保卫生安全等工作,详细了解医院管理模式、医疗设备配置、品牌特色、人才队伍建设、医疗服务能力等方面情况。

袁冰副市长对大英县在医院建设管理、健康扶贫、公共卫生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卫生计生部门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充分利用医院的医疗资源,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卫生需求,让医改成果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成就更广泛、更公平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