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到蓬溪县调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21 12:4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遂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在遂宁市卫计委副主任李友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蓬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疾病控制工作。

杨颖一行听取了县疾控中心汇报蓬溪县传染病管理、艾滋病防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慢病管理等工作,并到县疾控中心疾病控制科详细了解疫苗采购、贮存、分发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颖要求,蓬溪县疾控中心要按照国家规范做好疫苗采购、贮存、分发等工作,认真履行疾病控制工作职能,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副县长王松及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局、县委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