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2018年度干部集中培训班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08-08 18:00: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王莉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莉 记者 曹爽)为全面加强干部队伍素质建设,提升干部管理能力,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于7月28日至29日举办了2018年度干部集中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以医院高质量发展、医学人文关怀医院品牌运营为主题,特邀了中华中医药学会文化分会副会长、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副巡视员罗建,宣汉县人民医院以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飞,党委书记、副院长冉启军为首的专家团队来院授课。参加培训班的有我院小组长及以上干部、业务骨干,同时邀请了各分院干部以及来自市内的各兄弟医院、船山区各乡镇卫生院的同仁,共计210余人。

7月28日,宣汉县人民医院专家团队6人分别分享了高质量发展实践经验。7月29日上午,中华中医药学会文化分会副会长、成都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副巡视员罗建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医学人文关怀与医院品牌运营》的精彩讲座。他在授课中讲到,如何更好地强化市场适应性,持续性地提升医患友好度,以医院品牌效应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医院的人文服务要素、经营思想策略和发展路径,以及医院员工整体的人文素养,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决定性因素。

当天下午进行了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分组大讨论,由院内科室管理富有成效、队伍管理极具特色的中层干部以及科室骨干发言,讨论医院以后的发展前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