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八一”建军节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征兵体检动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8-08 17:5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张英 吴开军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张英 吴开军 记者 曹爽)8月1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征兵体检动员培训会。至此,2018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征兵体检工作是完成征兵任务的重要环节,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杨永春担任组长。同时,医院精心选派多名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组建征兵体检队伍,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当天,船山区区委常委、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政委谢超,船山区卫计局党组副书记肖琼华,医院征兵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征兵体检医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杨永春院长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切实履行职责,学习征兵政策规定和征兵体检标准,把好体检关口,确保体检质量,从组织、环境和人员培训等做足充分的准备。

肖琼华副书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二要严肃纪律,严把质量关;三要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尽职尽责、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

区委常委、区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政委谢超在讲话指出,参检人员要准确掌握征兵体检标准和相关政策,选好征兵体检队伍、规范好体检组织秩序,努力提高体检工作质量效益;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年的征兵体检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优质兵员。

会上,全体人员签订了《2018年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目标责任书》。随后,康东副院长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体检要点强化培训,并在培训后对参检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