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宣传培训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8-08 17:5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王莉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莉 记者 曹爽)为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提高宣传员队伍业务水平,8月1日下午,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学术厅召开2018年宣传培训工作会。并特邀原遂宁日报总编辑、高级职称,主任记者丁时平来院授课。

会议首先由丁总编为大家就如何挖掘新闻亮点及信息写作等方面作指导。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针对医院宣传的实际,就当前卫生新闻宣传关注要点,对如何做一个合格宣传员的基本素养和基本技能,如何发现宣传素材并且写好新闻稿件的要素、步骤、注意事项以全新独到的视角、条分缕析的讲解,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在场宣传员耳目一新。

党办主任李科组织学习了医院宣传工作制度,并就宣传工作开展进行了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宣传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把宣传工作做好。二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更要善于捕捉新闻,强化新闻敏感性,善于发现科室工作生活中的小事,好事。积极发现宣传科室医疗新技术,新动向,管理新思路,新理念,改进服务的新举措。及时挖掘发现基层一线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典型,及时沟通上报,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三是宣传员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做宣传实践的参与者,组织者和见证者,发挥沟通协调,桥梁和纽带作用,宣传内容务必做到信息准确,求真务实,讲好医院发展中的好声音、好故事,树立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最后,党委副书记康煜希望各科室、部门重视自身宣传,保持高度的新闻敏锐性,提升医院和科室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各科宣传员纷纷表示开阔了思路,提升了主动宣传意识。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将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发掘医疗、服务中的新闻亮点,提供更多更好的宣传稿件,为促进医院事业发展,提升医院良好形象和美誉度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