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心医院眼库正式投入使用

www.scol.com.cn  (2018-07-31 16:1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记者从遂宁市中心医院获悉,经过前期积极筹备和建设,遂宁市中心医院眼库于近日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眼库正式投入使用,填补了遂宁地区的空白,将为遂宁及周边地市广大志愿捐献眼角膜的爱心人士提供帮助,助其完成捐献角膜,造福他人达成延续光明的心愿。同时,眼库的建成也将有力地推动遂宁乃至周边地市医院眼科角膜移植技术的开展,成为角膜捐献志愿者、眼科医师和角膜病患者之间的爱心永续、传递光明的桥梁。

据了解,眼库内装完全按照国家标准设计、建设,包括独立的操作间、库房,拥有一流的硬件设备:包括眼库专用角膜内皮镜、眼库专用4℃及零下20℃恒温冰箱、超净工作台、40倍裂隙灯显微镜、眼前节OCT和UPS电源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