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举办2018年食品安全论坛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18 17:0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7月18日上午,2018遂宁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食品安全论坛”在市城区兴源大酒店举行。活动由市食药安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市、县区(园区)、乡镇(街道)食药安办负责同志,市食药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食药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食品行业协会、媒体代表等共计20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西华大学车振明教授作《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与科学监管的探讨》主题演讲,从“我国食品安全形势与欧美国家食品安全,推进食品质量安全风险交流及社会共治的基础路径,践行科学监管、确保食品安全”等几个方面作进行了解析探讨,提出坚持“一个核心”,妥善处理“两个关系”,强化“三大监管”,筑牢“四道防线”,努力做到“五个创新”是践行科学监管、保障食品安全的五大要素,并现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论坛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