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席吴二洲洪灾消杀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7 15:29: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谢永琼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谢永琼 记者 曹爽)7月13日上午,根据船山区政府安排,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由党委副书记康煜带队,前往席吴二洲开展洪涝灾害后消杀工作技术指导。

上午,康煜一行携带消杀所用物资及药品,在席吴二州管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现场查看。

根据当时状况,康煜提出了饮水消毒及环境消毒两套方案,并就如何配置消毒液浓度和消毒过程对执行人员进行了培训及详细指导。

据统计,截止7月16日,医院已负责消杀环境面积约1000平方(含一个公共厕所),发放“暴雨灾害后常见传染病防治”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政府及群众的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