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健康扶贫半年工作总结会

www.scol.com.cn  (2018-07-06 15:4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吴开军 张英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吴开军 张英 记者 曹爽)7月4日下午,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在学术厅召开了2018年健康扶贫半年工作总结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医院健康扶贫领导小组成员、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护士长以及临床医生近100人。会议由副院长康东主持。

会上,医院健康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军总结回顾了医院上半年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学习了市卫计委2018年健康扶贫方案及健康扶贫相关政策法规;通报了近期市区卫计部门健康扶贫督查结果。副院长宋光辉在会上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要做到人人知晓,并按上级部门要求落实好健康扶贫各项的工作。副院长康东肯定了上半年我院健康扶贫工作的成绩和亮点,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还就“四合理”、学科建设、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医院与各临床科室签订了《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目标责任书》、《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四合理”及控费目标责任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