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食药监局开展多层次学习

www.scol.com.cn  (2018-07-03 15:4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谭钦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谭钦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召开后,遂宁市食药监局开展以局务会、“三会一课”、微信、局网站等形式多层次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局长李洁强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站在新的发展起点,结合新的实践要求,进一步丰富完善四川发展的战略谋划,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洁要求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负责,防范八大风险,坚守食药安全底线。防范化解食品生产环节风险,开展“一事双查”,完成QS证书更换新版SC证书工作,在5家食品生产企业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8家重点企业完成食品安全审计。防范化解食品经营(含餐饮)环节风险,加强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网络食品安全监管;推进“净网”行动和学校食堂“灭C行动”,全市80%以上餐饮服务单位完成“明厨亮灶”建设。防范化解“三小”业态风险,加大监督检查抽检力度,全面开展“三小”备案登记、食品加工小作坊生产现场的升级改造等工作。防范化解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风险,以无菌、植入性医疗器械和冷链器械为重点,开展药械购销渠道专项整治。防范化解药化生产环节风险,开展药品生产企业全环节安全检查,督促严格按照GMP要求规范生产。防范化解药品流通领域风险,落实分级分类管理,提高监督检查频次,加强监督抽检,依法处置抽验不合格药品。防范化解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舆情风险,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强化正面宣传引导,铲除欺诈经营的生存土壤。防范化解队伍安全风险,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政风行风“五大行动”,以强有力措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全市食药监管队伍安全和机改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