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卫计委调研组莅临遂宁市调研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7 16:3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6月19日至20日,省卫计委综合监督处康凤琴调研员、省卫计监督执法总队纪委书记段炜等一行4人莅临遂宁,就加强新时期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遂宁市卫计委副主任田家斌汇报了我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体系建设、医疗“三监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剖析了全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存在的根源,并结合市情对监督执法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长刘宗林就全市监督执法体系和队伍建设、“双随机”抽检、经费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调研组提出了工作建议。船山区、大英县分别围绕县、乡、村监督执法体系建设、执法资源整合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遂宁市县两级卫计监督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还存在医疗“三监管”市级信息平台建设滞后、个别区未全面完成监督执法体制改革等问题。要求扎实推进卫计综合监督执法体制改革,建立健全市县乡村一体化监督执法体系;创新监管理念与监管方式,不断加强医疗“三监管”市级信息平台建设力度,确保各乡镇卫生院及民营医院6月底前全面接入平台并上传数据。

调研组一行还对市一医院医疗“三监管”、船山区卫计监督执法大队、老池乡人民政府卫计办及乡卫生院监督执法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了调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