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卫计委考察组赴达州考察交流艾滋病防治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7 16:3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日前,遂宁市卫计委副主任田家斌率领市疾控中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卫计局的分管领导等一行12人,前往达州市大竹县考察交流艾滋病防治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大竹县庙坝镇新桥社区、庙坝中心卫生院以及县疾控中心性艾科、艾滋病实验室等地方(单位)实施艾滋病发现管理及宣传干预工作双下沉模式的开展情况。

在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双下沉”专题片,听取了大竹县防艾办工作情况介绍,紧接着宾主双方就扩大检测与知情同意、随访下沉与信息保密、外出感染妇女回乡生产与母婴阻断措施落实、病人管理与经费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