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督查 遂宁市卫计委专项督查蓬溪县健康扶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5 20:5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近日,遂宁市卫计委健康扶贫专项工作组一行人到蓬溪开展2018年健康扶贫专项督察工作。

督察组先后深入罗戈乡卫生院、文井中心卫生院和县人民医院,认真查阅了健康扶贫相关方案、会议记录及政策宣传情况,深入贫困村查看了贫困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情况及“联村示范卫生室”建设推进情况,并对蓬溪县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了解、掌握。

在随后召开的市卫计委督察蓬溪县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情况通报会上,督察组各成员就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督察组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昂的姿态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要认真实施好健康扶贫“四大行动”,扎实做好健康扶贫“三大工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察、深化问责,确保问题解决在小、解决在基层、解决在日常。

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按照督察问题清单,落实问题整改,尽全力完成健康扶贫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对全县医疗机构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精准务实的顺利推进各项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