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春当选县级医院发展分会副会长

www.scol.com.cn  (2018-06-19 17:4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6月8日-9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春带领科教科科长田晓琼、肛肠科主任赵莉、骨伤科骨干王成及医务科干事到成都双流参加了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县级医院发展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

会议进行了第一届理事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县级医院发展分会组织管理办法》,宣读了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县级医院发展分会成立批复文件。

会议还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授课专家在公立医院改革、县级医院发展创新探索等方面进行精彩的演讲,特别是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文化分会副会长、成都中药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副巡视员罗建带来的《医学人文关怀与医院品牌运营》阐述了医院人文关怀、医院品牌运营的重要性,他认为医疗卫生机构只有通过主动的具有差异化的医疗服务供给,不断丰富人文服务内涵以及构建医院品牌运营路径,拓展宽度,延生长度,吸引众多病患选择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才能更好地赢得社会公众的获得感、美誉感和忠诚度。

在四川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县级医院医院发展分会第一届理事选举大会上,遂宁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春当选为县级医院发展分会副会长。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