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卫生计生局局长熊绍华到基层调研“家庭医生电子化签约”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9 17:2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近日,遂宁市大英县卫生计生局局长熊绍华带领局相关科室人员一行对天保中心卫生院、象山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电子化签约”工作进行调研。

熊绍华对“家庭签约式服务工作”进行了肯定,他强调,“家庭医生电子化签约”工作依然面临严峻形势,要加大宣传力度,强调签约服务的真实性,在确保真实的基础上提高签约服务率。各签约团队必须要明确签约服务主体,签约机构必须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要求医务工作者熟练掌握常见病、多发病及慢性病的诊疗技术和基本健康管理知识,做到行为规范。

熊绍华表示,“家庭医生电子化签约”工作有利于减轻录入人员的工作负担,改变公卫人员以前走村串户、重复性填写纸质文档、资料易错等难题。也让县卫计局实现对全县基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信息化有了新的思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