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建设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中心 生物样本库预计9月建成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2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曹爽)6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遂宁研究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会议召开。

据了解,按照研究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各责任单位不断完善细化工作计划和方案,现已完成研究中心机构设立注册、办公场所准备、经费落实、“健康黄骅”学习考察、“健康细胞”建设规划,机房建设进入硬件设备采购阶段,预计9月15日前完成生物样本库建设。

遂宁市卫计委汇报了研究中心5-8月建设阶段工作计划及责任对接落实情况,提出建设健康小屋、健康公园、健康广场,在健康公园打造健康知识长廊、健康步道区、健康运动区、健康交流长寿区、中医名人区等五大区域。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