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加入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联盟

www.scol.com.cn  (2018-06-06 17:4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李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科 记者 曹爽)6月1日,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联盟揭牌仪式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情系巴蜀医疗扶贫”大型义诊活动在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这标志着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加入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联盟。

专科联盟建设是为了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快速地提升专科医疗服务能力,从而帮扶基层专科的学科建设。专科联盟启动后,将定期组织专家深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技术指导和管理服务,制定专科发展和人才梯队建设规划,使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技术上有质的飞跃,使之成为当地备受群众欢迎的重点专科,让基层的广大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到更高层次的专科医疗服务。

据了解,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今年建院60周年,是我市城区唯一的国家二级甲等县级公立医院。近年来,医院不断深化内部改革,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注重医院全面发展的同时,专科建设成效明显,特别是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作为市级重点专科,技术雄厚,设备先进,在群众中拥有良好口碑。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健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袁旭致辞。副区长毛金花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情系巴蜀医疗扶贫”大型义诊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