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迎接专家考察团考察

www.scol.com.cn  (2018-03-15 17:0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李科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科 记者 曹爽)3月13日下午,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联盟专家考察团专家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会会长、华西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世喜等一行6人,在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杨永春的陪同下,考察了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门诊部及住院部以及物流港新院区建设项目,并举行洽谈会。

会上,刘世喜代表四川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联盟,就专科联盟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专科联盟服务的背景和目的,具体说明了专科联盟的服务内容、专科联盟服务的建立和考核,分享了已建联盟单位的成功范例。

遂宁市卫计委主任李道丕希望,联盟成员间能互通有无,资源共享,进行高水平、广覆盖的医疗科学研究,勇于社会担当,成为让百姓信任的医疗联合体系。

杨永春院长讲到,合作对于解决基层群众在该领域疑难杂症的就诊需求,推动遂宁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第三人民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专科医疗服务能力,助力健康中国,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船山作出贡献。

洽谈会上,双方一致达成了合作意向,预计今年四月上旬,遂宁第三人民医院将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及专科联盟启动仪式,将此项合作打造为群众称赞的民心工程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