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爱耳日”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5 15:5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王莉 记者 曹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莉 记者 曹爽)3月3日,在第19次全国“爱耳日”这天,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爱耳日”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上午9点,医院院长、遂宁市耳鼻咽喉科学科带头人杨永春,眼•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唐林甫,以及科内多名专家现场坐诊,为市民和患者互动义诊,答疑解惑,免费诊检,同时宣传听力相关知识,讲解相关助听器的使用方法,赢得群众交口称赞。

据了解,活动当天,参加义诊的群众达200余人,免费耳内镜检查100多人,发放各类宣教手册500余份。

此次活动围绕“爱耳日”主题,大力宣传普及了安全用耳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养成安全用耳习惯,科学使用有音响功能的电子产品,防护各类娱乐性噪声,提高了全社会安全用耳,保护听力的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