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两名老中医被评为杰出中医名家

www.scol.com.cn  (2018-01-08 15:56:33)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  

1月6日,四川省首届中医药“品牌典范”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5项大奖各有归属。

此次评选由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特别支持。活动持续近两个月,在征集报名、网络投票、终极评选的各个阶段得到了数十万网友的支持和点赞,最终评出了2017年度杰出中医名家、杰出中医院院长、杰出中医医院(馆)、杰出中医药企业、人气康养目的地等5项大奖。

▲李恒明(右四)、周智春(右三)领奖

其中,12名2017年度杰出中医名家中市中医院全国名老中医李恒明、周智春双双上榜!!!遂宁仅此两人!!!

2017年度杰出中医名家获奖名单

何天祺 王成荣

陈学忠 吴 巍

何大纯 周念祖

曾桂芳 周智春

李恒明 韩汝斌

杨莹洁 周礼伯

提起这两位名老中医,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1、“五十多年了,从青春年少到满头银丝,她将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中医院。如今,82岁的她,仍然坚持上门诊。”这是李恒明老师的真实写照,中医药事业是她一生追求热爱的事业。

2、“作为医生,病人永远都是第一位。”市中医院中西医结合内科主任医师周智春说到做到,她从当医生的第一天起,就做好了随时出诊的准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