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获评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7:3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消息(记者 聂艳萍)近日,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表彰大会在京召开。遂宁市中医院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是四川省中医系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了解,此奖项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评审监督,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组织评选表彰,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差额遴选,参评范围覆盖全国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省市县各级医疗保健机构,主要表彰着力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优秀医疗机构和先进个人。

近年来,市中医院在“三精化”全程管理理念和“视病人如亲人、待病人如客人”服务理念的驱动下,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百强中医院”称号,连续四年荣获“遂宁市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全市卫生系统第一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