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颖看望首届“十佳最美乡村医生”评选专委会成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5:53:48)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杨月梅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颖看望了首届“十佳最美乡村医生”评选专家委员会成员,并出席专家委员会第二次评选会议。

在听取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对我市首届“十佳最美乡村医生”评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杨颖充分肯定了市卫计委及各位评选专家在评选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他指出,首届“十佳最美乡村医生”评选工作是扩大乡村医生影响力,增强乡村医生荣誉感和使命感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在乡村医生评选活动中最大范围、最高层次的评选,意义重大。希望评选专家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德艺双馨、深受当地群众好评的乡村医生评选出来,使之成为社会榜样、基层典范。

据悉,此次全市首届“十佳最美乡村医生”评选活动将通过事迹征集、推荐报送、初步筛选、集中评选、媒体公示等环节,综合评选出10名“十佳最美乡村医生”,由市委、市政府在即将召开的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上进行表彰。(全媒体记者 杨月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