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英县加强医疗废物管理 预防传染病传播和环境污染事故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7:08: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罗小单  

四川在线遂宁讯(高鹏 记者 罗小单)7月27日上午,大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了全县医疗废物管理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大英县医疗废物管理,完善对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置,防止因医疗废物导致传染病传播和环境污染事故。

会上,大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从全县环境保护角度提出了医疗废物管理相关要求;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医疗废物管理条例》、《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办法》、《医疗废物分类目录》规范做好医疗废物分类收集、暂存、交接记录、处置等各环节的工作,并建立相关管理制度。对重点单位要开展大督查大整治,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处置不规范的一律严肃处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