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召开打击涉医违法犯罪行为联动机制会

www.scol.com.cn  (2017-03-23 10:45:32)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周雪梅  

3月17日上午,由市卫计委主持召开的建立《遂宁市卫生计生、公安系统打击涉医违法犯罪行为联动机制》意见征求座谈会,在市中医院7楼二会议室召开。市卫计委副主任李友军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安保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对市卫计委联合治理涉医犯罪行为联动机制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各医院负责人分别交流发言,为联动机制快速建立积极建言献策。市卫计委副主任李友军表示,当前涉医违法犯罪行为已经成为影响医患和谐的首要问题,建立卫生计生、公安系统打击涉医犯罪联动机制有利于医院就医环境的良性发展,促使医疗机构安全形势持续好转。希望卫生计生系统与公安系统在今后的涉医犯罪工作中加强协作,共同维护地区医疗环境稳定。 (唐旭 全媒体记者 周雪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