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中医院安排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02-23 10:47:54)  来源:遂宁新闻网  
编辑:毛中胜记者 周雪梅  

2月16日,市中医院在天峰街院区8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安排大会。会上,安排部署了医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全院正科级中层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院医务人员签订了《廉洁行医承诺书》。

会议要求,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工作要坚持“一个总任务”,落实“两个责任”。开展“四大工作”:建立廉政防控体系,设立廉政风险台账,预防腐败;严格院内监督考核,完善内部审计,抓小抓早;强化党员廉洁自律,加强反腐教育,增强意识;完善外部群众监督,开展病人满意度调查,改进作风。(唐旭 记者 周雪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