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行风建设“九不准”自查自纠专项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8 09:2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彦姝 记者 罗小单)2月4日下午,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行风建设“九不准”自查自纠专项工作动员会。医院院级领导,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以及党办、医务科、药剂科、设备科、采购办、财务科、后保科、信息科等重点部门负责人,药品、设备、物资库房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科组织学习川卫发点[2017]2号《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遂船卫计发[2017]12号《遂宁市船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开展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自查自纠的实施方案》,重温了《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

医院党委副书记康煜对医院行风建设“九不准”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重点从五个方面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一是强化“九不准”检查监督;二是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不良势头;三是落实监督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四是深入推进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继续开展“九不准”宣传教育活动;五是要求各科室、部门迅速开展科内自查自纠工作,查出有违纪行为的立即停止,并主动上缴违规所得。

院长杨永春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形势,严肃纪律,明确要求,牢记职责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始终绷紧“九不准”这根弦,筑牢纪律防线,坚守职业底线,坚持做到“四合理”。

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在会议中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行风建设工作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律意识,扎实推进行风建设“九不准”自查自纠专项工作,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全面推进惩防体系建设。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