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0:1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罗小单  

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彦姝 记者 罗小单)11月30日,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同时对全院的学习全会精神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鲍继海主持。各职能科室全体人员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鲍继海传达了遂船委办发[2016]117号《中共遂宁市船山区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鲍继海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医院院长杨永春要求医院党委及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学习公报开始纳入“学”的重要内容,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要求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要通过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状态冲刺全年目标,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同时部署了医院学习工作,要求各党支部组织所联系的科室负责人、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