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7 10:1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决赛现场

获奖人员合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水平,改善医疗服务,提高患者的满意度,10月20日下午,遂宁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学术厅举办了2016年护理技能大赛决赛。来自13个科室的29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比赛。

来自市中心医院对口支援的3名护理专家及14名临床护士长组成评委组及赛事工作组。此次比赛的项目有密闭式周围静脉输液技术、心电监护仪的使用技术、双人CPR技术。选手们操作规范、娴熟,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评委们认真观察每一个操作和沟通细节,并对选手进行了现场提问、点评。通过评比,郑静等18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获奖,外科护理单元获得优秀组织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现场举行了表彰会。船山区总工会经保部唐春部长,医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鲍继海及工会主席朱艳丽等领导出席了会议。鲍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医院要持续健康发展,就必须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护理队伍,要不断加强技术练兵,提高护理队伍整体水平,为病人提供更优质、安全、满意的护理服务。唐春部长对医院工会、护理部精心组织、周密计划本次活动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全院护理人员进一步加强技术训练,提高专业素质,在工作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此次技能大赛的举办,为护士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掀起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同时也强化了护士基本功的练习,进一步提高了专业技能及服务意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