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海本草康养度假区正式开园

2022-10-26 13:3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丁娇 谭皓 遂宁频道 高德芬

历经10个多月的紧张建设,10月25日,中国红海本草康养度假区正式开园。遂宁市蓬溪县委书记黄亚军出席并宣布开园。遂宁市文广旅游局总规划师杨华出席并致辞。县委副书记、现代农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锋,副县长何亚杰出席。

微信图片_20221026100514.jpg

上午9时许,中国红海本草康养度假区开园仪式正式开始。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四川红海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职工、施工方代表等齐聚中国红海本草康养度假区,共同见证开园这一时刻。

微信图片_20221026100552.jpg

“我宣布,中国红海本草康养度假区开园!”黄亚军的宣布声铿锵有力。

中国红海本草康养度假区是集内湖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科普研学、休闲运动、餐饮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康养旅游度假胜地,重点打造了李时珍纪念馆、本草学堂、本草研学营地、百草园种植基地、攀岩及飞拉达运动片区等功能区。景区正式开园,标志着蓬溪“文旅融合知名县”建设迈出了新步伐。作为2022年遂宁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的核心点位之一,中国红海本草康养度假区也将精彩引爆,充分展现本草文化魅力。

image.png

杨华在致辞时向蓬溪县委、县政府,向中国红海本草康养度假区正式开园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作为“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主题旅游线路上的重要项目之一,中国红海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与高峰山、牛角沟蓬溪起义遗址等景区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将是蓬溪构建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一环,必将成为“文旅融合知名县”的靓丽名片,希望中国红海本草康养度假区在后期运营管理中,高标准提升景区品质,高标准提升服务水平,高要求强化安全意识,高水平抓好推广营销,确保景区实现可持续长远发展。

四川红海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景区标准化运行管理进行表态,表示将继续完善和提升度假区项目和业态,进一步提高度假区运营团队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将中国红海本草康养度假区打造成蓬溪康养旅游新名片,为蓬溪县域文旅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