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15000元 遂宁面向川渝征集优秀文创设计作品

2021-11-04 19:2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德芬

遂宁频道 高德芬

11月4日,记者从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丰富遂宁文化内涵,创新旅游商品供给,助力区域文旅康体中心和养心文旅名城建设,遂宁启动了以“成渝之星•文创遂宁”为主题的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大赛主要面向川渝地区各大高校设计类、工艺类等相关专业的教师与学生征集生活用品类,文博、非遗类和乡村文旅类三类作品。其中,生活用品类要求作品在立意、工艺、外观或用材等方面含有遂宁文化元素,在兼具美感的同时,具备批量生产的可能性;文博、非遗类的应征作品需是一个或一组具有遂宁历史、非遗等文化特色的造型,具有浓郁的故事特征和较强识别性;乡村文旅类作品需是一份有“乡愁”,有遂宁乡村标志性特色的伴手礼。

此次征集创作时间将于2021年11月30日截止。届时,主办方将邀请专业评审和企业评审开展作品内容评分。大赛共设五类奖项:特等奖1名,奖金15000元+奖杯;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奖杯;二等奖2名,奖金6000元+奖杯;三等奖5名,奖金2000元+奖杯;入围奖15名,获奖证书。参赛者可通过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参赛资料。

    编辑推荐